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2019年12月31日 16:52

20191231日,科技园召开以“迎新年 话心愿 谋新篇”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副校长胡敏,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出席会议,科技园企业代表及园区相关部门的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会。

 

 

 

戴湖北主任首先对园区企业为科技园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科技园2019年建设发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

随后,在座园区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企业今年的发展情况、所在行业环境、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围绕科技园如何支持企业创新创业、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完善公共设施、提升园区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胡敏副校长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企业家们进行互动交流,启发园区企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自我革命、自我调整、自我提高,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还分享了自己关于明年经济形势的体会和见解,希望大家按照市场规律办事、遵循企业发展规律,在发展中努力破解难题。最后,胡校长向园区企业代表表达美好的新春祝福。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