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简介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依托南昌工程学院创办,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众创空间”、“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基地”、“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南昌市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在各级政府和学校的高度重视与强力支持下,园区充分利用学校的学科优势、创新平台、专业队伍、科技成果、图书情报等资源优势,以建设生态水利和工程特色的科技园为目标,立足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水利行业、服务地方经济,通过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开展创业实践、孵化科技企业和培育双创人才等方面成绩显著。已建成配套设施完善、服务体系齐全、科技支撑有力、产业集群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的,一园两区,以孵化器为主体,研发、苗圃、孵化、加速和培训于一体的现代大学科技园,成为区域科技成果转化、高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产学研合作的基地。

园区由专业化队伍负责运营和管理,搭建了政策引导、技术支撑、网络信息、投资融资、中介服务、人才培训、行政事务、商务服务等八大服务平台,组建了创新创业导师队伍,为入园团队和企业提供创业创新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形成了孵化体系链式化、高校资源园区化、创业服务平台化、服务效应极大化等四大服务特色。目前,园区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设有种子资金600万元,在园企业和团队近120家,拥有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