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智安一行调研大学科技园
2020年01月07日 10:40

16日下午,南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智安一行深入大学科技园实地调研“两创”帮扶企业实施推进情况。副校长胡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南昌市博泽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市合迅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润赣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周智安副主席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企业调研

企业调研

 

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关于科技园发展情况汇报和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后。在座相关政府部门代表一一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强化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充分借力联系帮扶平台,形成纽带关系,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增速发展。周智安副主席强调,政府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多与企业沟通联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胡敏副校长对属地政府部门长期以来对科技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科技园也将主动与政府部门对接,争取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不断提高为园区企业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南昌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金融办、人社局、财政局、“两创”办、青山湖区政府等相关政府部门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