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9年12月26日 11:1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十三五规划”目标2020年成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园于2019年上半年申报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经江西省科技厅评审推荐,1122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1223日科技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名单(国科发火【2019450号)。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自建园以来,科技园获得第四个国家级平台。

科技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是江西省第二家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高校。

新闻背景:企业孵化器是培育和扶植高新技术中小企业的服务机构。它对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完善国家和区域创新体系、繁荣经济,发挥巨大作用,具有重大的社会经济意义。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