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消防安全,关于你我——科技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
2018年11月02日 10:47

 

为打造和谐平安园区,促使园区企业提升增强消防安全的意识,提高发现和处置消防隐患的能力,掌握基本消防设备的操作技能,2018年10月31日下午,科技园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在园企业、大学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培训课,结合大量真实案例,进行了生动的演讲,使大家充分地认识到“隐患陷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专题培训课结束后,进行了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参加人员都能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对面消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责任意识,更清楚地认识到安全就是效益,时刻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部分参训人员


消防演练现场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