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18年11月21日 16:24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科技园经过五年多的建设和发展,达到了“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的建设要求,具备了“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的示范作用。认定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后,科技园的责任更大、担子更重,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主动接受社会和创业者监督,为培育经济新动能,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高水平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背景: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有效期三年。目前,江西省近千家园区中,现具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的园区仅有十二家。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既是创办小型微型企业的场所,更是新形势下“以创业促进创新,以创新推动创业”的载体,具有基础设施完备、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