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举办书法品赏沙龙活动
2018年07月12日 15:11

    为丰富园区文化,2018711日下午,科技园特邀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昌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雷轼生先生,为园区企业家及书法爱好者举办了主题为“赏书法艺术,品善为人生”的书法品赏沙龙。沙龙由科技园主办,南昌市合迅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润赣智业、南昌侑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沙龙现场

    雷轼生先生以书法的定义、国粹地位、历史、流派及杰出书法家作品的特点开篇;从习字的坐姿、执笔、笔顺、态度等方面,分享了品赏书法艺术的基本功;以明代书法家王铎的作品为例,结合自己与书法结缘的体悟,向企业家们讲解了从“章法、结构、墨韵、笔画”四个方面去欣赏书法作品。最后,雷轼生先生在侑道创吧挥毫泼墨,向企业家们进行了现场展示,让大家更加直观地领略了书法艺术的魅力。

挥毫泼墨

示范交流

嘉宾简介:雷轼生先生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业建设委员会委员、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昌市文联副主席、南昌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擅狂草,兼习汉隶、行楷书。从事书法创作及公益活动三十余年。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