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举办服务外包政策解读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16:0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提升园区企业对服务外包产业的认识水平,促进各级服务外包产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9月14日下午,科技园邀请南昌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周兵林处长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促进政策进行宣讲及解读。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万加桔、青山湖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园区企业代表以及699产业园、江西省科学院科技园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undefined

周处长首先介绍了服务外包的概念、分类及国家、省、市各级服务外包补贴政策,并着重解读了南昌市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的申报条件、奖励政策。随后,对企业提出的项目申报规划、认定申请、科技成果转化、税费减免等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

      会上,服务外包协会工作人员还就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企业端)进行了现场操作和培训。

    新闻背景:服务外包是现代高端生产性服务业,已成为国内外普遍关注的热点和竞相发展的产业。加快发展高技术、高附加值的服务外包产业,是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从主要依靠低成本竞争向更多以智力投入取胜转变的重要途径,对于推进结构调整,形成产业升级新支撑、外贸增长新亮点、现代服务业发展新引擎和扩大就业新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