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派员参加第十一届寰宇生产力论坛
2018年06月29日 11:05

 

 6月28——29日,第十一届寰宇生产力论坛在广州举行,应中国生产力中心邀请,科技园派员参加2018第十一届寰宇生产力论坛。                                                           

国台办、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广东省科技厅等领导,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等地生产力促进机构代表科技服务机构和中小企业代表近400人,围绕”创新、融合、发展、共赢”的论坛主题展开研讨和交流。         

本次论坛设有主旨演讲及“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协同创新”、“科技服务与绿色经济”、“人工智能”、“创意设计”4个专题演讲,论坛嘉宾及参与人员就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生产力促进服务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及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与协同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据了解,自2006年成功举办以来,寰宇生产力论坛在台湾和大陆轮流举办,并一直发挥两岸三地生产力和产业发展的“交流平台”的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国务院原参事石定寰主持会议

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司副巡视员梅建平致辞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