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江西省精准帮扶专家顾问团(鹰潭团)工作动态
2016年11月02日 08:29

     11月1日, 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南昌工程学院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和高分子材料等领域专家一行8人走访鹰潭市相关工业园区企业。

  专家团分赴贵溪工业园和余江工业园,先后走访了鹰潭顺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若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凯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顺星电子,企业技术人员向专家介绍该企业生产设备升级改造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专家初步提出改进方向。在若邦股份、凯顺科技,在初步了解对企业的生产状况和技术需求后,专家与企业负责人就设备改造、降低产品不良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若邦股份和凯顺科技负责人还表达与顾问团专家深度合作的意愿。

顾问团在若邦股份帮扶

顾问团在凯顺科技帮扶

余江科技局负责人陪同专家考察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