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宜春学院余新卫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
2016年11月02日 16:26

11月2日上午,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一行五人就大学科技园建设,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进行工作考察和调研。校团委书记宋志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万加桔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陪同。

在园区会议室,万加桔主任向考察组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及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就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理念,大学科技园管理及运营模式,大学科技园建设资金渠道,依托高校建园的相关政策、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定位及园区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余校长表示我校科技园在建设和管理上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余校长一行还对园区内的花一庭文化创业有限公司、渤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航模之家、西诺文化传播平台、NIT文化传播中心等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考察,详细听取了各个团队的项目介绍及发展规划,同时,对我校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现场

参观园区创业团队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