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团队•责任•价值——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刘桂江副总经理应邀来我园举办专题讲座
2016年10月20日 16:01

为更好地适应新常态下大学科技园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科技园队伍建设,1019日下午特邀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刘桂江先生来园进行《团队•责任•价值》专题讲座。讲座由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万加桔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刘桂江先生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紧紧围绕“团队、责任、价值”这一主线,以南昌大学科技园的发展里程为例,生动、深刻、精要地阐述了科技园在新常态下的角色定位,团队、责任、价值在发展中的有效驱动作用,以及江西省大学科技园发展的现状和目前遇到的四个拐点:人员变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创收增效。

讲座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刘桂江副总经理请教,刘桂江先生耐心解答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