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江西省科技厅关于举办赣东北(上饶)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科技成果在线对接会的通知
2018年12月12日 15:01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赣东北扩大开放合作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赣府发〔2013〕23号),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省内外科技资源与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需求有效对接,推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经研究,定于2018年12月20日举办“赣东北(上饶)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科技成果在线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江西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上饶市科技局、上饶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协办单位:各设区市科技局、赣江新区创发局以及各设区科技情报研究所(生产力促进中心)

二、参会重点领域

对接会以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为主题,涵盖光学、光伏、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新材料、化工等技术领域,预期征集150项以上最新科技成果,推动科技成果与产业需求双方在网上进行匹配对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三、参会人员及会议时间

相关企业技术负责人,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投资机构顾问,科技服务机构人员等,直接在网上进行在线对接。

在线对接会时间:2018年12月20日上午9:00-11:30

四、报名方式

请各参会单位和参会人员登录以下网站,并于12月18日之前完成网上在线报名工作(网上报名方法详见对接会官方网站说明)。

1.江西省科学技术厅:http://www.jxstc.gov.cn

2.江西省科技信息研究所:http://www.jxinfo.net.cn

3.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http://cgjy.jxstc.gov.cn

五、有关要求

1.各设区市科技局、赣江新区创发局要认真总结以往对接会的经验和不足,提高企业有效技术需求和可转化科技成果征集的针对性,积极组织本区域内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报名参会.

2.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辖区内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情报研究所等机构的作用,深入企业挖掘有效技术需求,积极组织本区域内企业报名参会。上饶市组织不少于30家,其他各设区市以及赣江新区组织不少于8家。

3.请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指定专人负责在线对接会的报名、参会等事宜,务必在会议举办期间上线对接。

4.各设区市科技局、赣江新区创发局应加强对达成意向项目的跟踪与服务,并及时将有关信息反馈至对接会主(承)办单位。

六、联系方式

江西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鲍聪颖   0791-86213463   13037210872

高  赟   0791-86213463   15079058809

程东平   0791-86213463   13767177669

上饶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周  伟   0791-8223034   13879307840

杨建敏   13979337723

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

熊  斌   0791-86226025  15170073771

李玉峰   13690509252

  

 

                                           江西省科技厅

                                          2018年12月3日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