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昌工程学院科技园新B座雨棚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2018年12月17日 14:38

科技园新B座雨棚改造工程已报公司办公会同意,决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施工价格及施工单位。

一、工程名称

南昌工程学院雨棚改造工程

二、竞争性谈判控制价

竞争性谈判控制价高于预算价28166.14元的招标文件为无效文件。

三、施工地点

科技园新B座(原科技馆)、D座

四、施工内容

参照工程预算与补充材料

五、施工工期及质量要求

1.施工工期:接到招标方进场施工通知后10个日历天完成施工,每延期一天扣款100人民币。

2.质量要求:

(1)所用产品及施工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

(2)工程保质期为一年,如有质量问题中标单位必须无条件返工,一切费用由中标单位负责。

、投标须知

1.投标人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竞标,所属企业,必须具有三级及以上建筑施工或者装饰企业资质。签订合同时中标人必须提供所在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资料不全者取消中标资格。

2.中标者中标后,招标单位与中标人与在施工企业签订施工合同。如中标人所在施工企业拒绝签订合同,招标单位将取消中标人的中标权利,投标保证金没收。

七、投标方式及定标方法

1. 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评标,各投标人投标文件需报专项价和总价。

2. 投标人达三家(含)以上时,采用背靠背二次报价确定中标单位;少于三家(不含)时,采用直接谈判方式确定中标单位。

3.定标原则:总价低者中标。

八、招标单位的权利和义务

1.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监督施工单位施工。

2.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矛盾。

九、中标单位的权利和义务

1、严格按招标文件和有关变更进行施工;必须服从招标单位和有关部门的监督,否则招标单位有权责令停工,由此引发的一切损失由施工单位承担。若出现质量问题,造成工程隐患的,按国家有关规定追究施工方的责任。

2.协助招标单位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矛盾。

3.中标单位需和招标方签订施工安全承诺书。

十、工程结算方式

工程竣工决算

十一、付款方式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工程总价的80%,同时无息全额退还中标单位履约保证金;审计后付至审定价的95%,余款5%作为质保金。于工程验收合格,一年后一次性付清。

十二、工程竣工验收

工程竣工后施工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招标单位将组织有关部门对工程实施情况进行验收,如施工质量验收不合格,施工单位必须无条件返工并承担一切损失。

十三、报名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24日10:00

2、报名地点:科技园综合楼四楼(A座)

3、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4日10:00——11:00

4、开标地点:科技园综合楼四楼(A座)

    5、联系人:万兵    电话  0791---88321202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