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开展 “追求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创业行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0:01

为进一步在科技园营造浓厚的党史教育学习氛围、加强园区企业红色阵地建设及园区与企业、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科技园于626日组织园区企业前往大余县梅岭三章纪念馆开展“追求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创业行活动。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园区企业党员代表及科技园相关管理人员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梅岭三章纪念馆大家集体朗诵陈毅的《梅岭三章》,深刻体会陈毅同志虽然处在危难之际,但献身革命的决心和对革命必胜的信心却矢志不移。通过参观一幅幅珍贵的文字图片、一件件革命斗争的实物,重温了三年南方游击斗争艰苦历史,体会了来之不易的胜利。随后在创业行交流座谈会上,园区企业代表就如何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党建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文化建设相融合,如何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园区企业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极大增强了园区企业的爱国、爱党意识,将党建活动引领化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文/图 曾敏超)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