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杨育星一行来科技园调研走访
2021年05月31日 16:37

 

528日上午,南昌市青山湖区代区长杨育星一行,莅临科技园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陪同调研。


杨育星一行首先听取戴湖北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随后走访了南昌市金洪康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市合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润赣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及特色企业。杨育星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仔细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回应企业的诉求。


杨育星对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发展,作为地方政府,一方面要进一步加深与集聚区合作,建立长效沟通对接机制,为企业提供反映困难和问题的有效渠道,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另一方面要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鼓励企业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产业,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