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检查园区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021年02月02日 11:40

        面对新冠疫情在国内有复发的苗头,科技园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带领科技园企业孵化部、事业发展部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园区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戴主任一行逐一上门向企业宣传春季疫情的严峻性,了解企业来(返)赣员工情况,查看了办公场所测温和定时消杀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戴主任特别强调: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严格按照国家、省及南昌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企业加强人员管理,做好企业来访人员、外出人员的统筹安排,对来自或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及时报备科技园和员工所住街道社区,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及观察;三是企业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坚持员工体温监测,坚持做好办公场所消毒工作。


  园区企业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科技园各项防控要求,切实形成疫情防控合力,用行动确保园区疫情“零发生”。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