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召开2020年述职报告会
2020年12月31日 13:35

1230日上午,科技园2020年度述职报告会在科技园A406会议室召开,科技园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园全体职工对2020年的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相互交流经验,查找不足。

最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听取各位同志的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工作要做地更深、更细、更暖心;二是自身的工作要更积极主动;三是部门之间的工作要协同配合;四是员工要继续提高学习能力。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