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汪荣有调研大学科技园横向科研项目工作
2020年12月22日 11:10

1221日下午,汪荣有副校长赴大学科技园调研横向科研项目工作,科研处副处长曹庆、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伟及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同志、园区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

园区企业代表和科技园管理人员紧紧围绕横向项目平台建设、合同、经费管理、结题结项及科研奖励等内容积极发言,认真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汪荣有副校长指出大学科技园及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支持我校教师、科研人员及园区企业研发人员积极承担横向课题的研究;结合学校提出的“更名升大”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加紧完善与修改相关政策,加大对横向科研项目扶持力度,切实解决制约学校横向项目发展的瓶颈;加大调研力度积极借鉴省内外兄弟高校的经验,强化效率,提升效益,促进学校科研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