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在孵企业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03月27日 16:08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6年获批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全面享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带来的政策优惠及创新创业扶持。

此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获批,是对江西宁伟 “坚持创新、坚持打造世界一流的移动互联产品”这一核心理念的极大肯定与鼓励,也将对提高江西宁伟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获批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上显著提升的充分体现。2017年,科技园将持续加大对于入园企业在项目申报、专利申请、高企认定上的指导和培训,更好地帮助入园企业申报项目和争取优惠政策。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只有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且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根据有关规定,企业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后,可按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申请自认定合格当年起三年内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