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工科技园智创空间获批“江西众创”
2017年03月10日 09:23

近日从省科技厅获悉,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南工智创空间”获批省级众创空间——“江西众创”。

“南工智创空间”是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的一个子系统,由科技园与学校团委共同负责运营管理。“空间”充分利用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完备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为主体,整合南昌工程学院“一院一品”等创新研发平台,致力打造便利化、开放式、全要素、低成本、一站式的,主要为师生提供系统化创新创业服务的新型平台。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