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第六期创业沙龙手机摄影分享课堂开课啦!
2016年09月26日 09:08
     金秋时节,国庆长假,美景随处有,朋友时常聚,佳肴每天品……这些美景、友情、菜肴,您是不是都想用手边的利器—智能手机把它记录下来?



那是当然的。尽管手机摄影在近年来受到好摄一族的追捧,但究竟怎样才能用手机留住美妙的瞬间,却还是很多初入此道朋友的困惑。

为此侑道沙龙联合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的手机拍摄爱好者与大家打造一个分享手机摄影理念、提升手机摄影技巧、交流影友佳作的分享互动平台。

   国庆节前,侑道将于 9月29日16:00南工科技园B座侑道创吧免费为科技园入驻企业开设第六期创业沙龙“手机摄影分享”活动,分享内容有:


        1.认识自己手机的摄影功能                        
        2.好的构图是拍好片的第一步                        
        3.测光与对焦是拍片的重要环节                        
        4.人物拍摄                        
        5.现场体验



 
特别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技术支持的园区企业:南昌合讯科技有限公司。                
 

 

 
期待大家前来分享交流摄影佳片!!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