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开展“科贷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宣讲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5:26

2023年3月23日上午,科技园在彭桥校区C座会议室开展“科贷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宣讲活动由南昌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喻炜部长带领科技政策专家团进行主讲。大学科技园部分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由喻部长对“洪城科贷通”信贷产品进行宣讲,介绍了“科贷通”入库条件及入库后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对孵化器内入驻企业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及高新技术企业申请进行讲解,要求科技型中小企业尽快申请入库,符合申报要求的企业积极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针对“科贷通”信贷产品的申请资格、利率、抵押物及申报高企中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科技政策专家团的专家们对企业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为科技企业信贷需求提供了新途径,使企业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为下一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打下了基础。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