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举办知识产权申请及高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培训班
2023年03月20日 16:32

2023年3月17日下午,科技园举办了《知识产权申请及高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培训班,邀请了江西省鼎昌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增胜和谢小龙两位老师主讲。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及科技园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首先由谢小龙工程师介绍了知识产权申请和商标注册的要求,从申请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入手,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申请的布局、申请、挖掘及时效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徐增胜总经理就高新技术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条件进行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并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2023年度高企申报工作打下了基础。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