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官宣 | 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宣传片发布!
2023年03月01日 13:53

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托南昌工程学院创办,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众创空间”“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由彭桥校区主园区和瑶湖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一园两区”构成,设有创客空间、创新工坊等“一站式”公共服务设施。

学校对大学科技园专设600万元种子资金,无偿划拨使用场地,实现图书与实验室资源共享,同时学校发明专利与园区企业需求对接,实现合作转化。

园区拥有政策引领、专业孵化、技术支撑、信息分享等多位一体的企业孵化服务体系。目前科技园入驻企业105家、团队30家,其中的八家公司和团队获得310万总投融资金额。科技园为在孵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和培训讲座活动,现有专兼职创业导师41人,每年服务园区企业50余家,服务创客、大学生万人次以上。

科技园借助学校“一院一品”设立“南工智创空间”之机械工坊、电子工坊、ice创意工坊等9个工坊,同时设置了实践模拟、技术支撑、实习实训三大平台,让学生在理论知识学习外,感受创业魅力和实践方法。

与此同时,开展“双创”路演、培训、竞赛等活动,取得多项省级、国家级奖项。学校师生孵化近百个创新创业团队,累计成立了20余家企业。

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着力建设具有水利和工程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发展我国生态水利产业和江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