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昌市青山湖区中小企业服务局赴大学科技园走访调研
2023年02月15日 15:26

2月15日上午,南昌市青山湖区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刘瑾带队赴科技园开展国家小创基地及入驻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介绍了科技园目前发展情况并陪同调研。

刘局长一行对科技园及园区部分具有代表性的科技企业进行走访,包括为医院制剂研发提供高技术服务的南昌市金洪康科技有限公司和专注于物联网云服务领域的南昌市合迅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宣传了青山湖区的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坚持推进科技创新,掌握更多的自主产权。

刘局长强调,区中小企业服务局将继续为科技园及园区企业提供支持与帮助,推动园区和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