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举办扶持小微企业免息贴息贷款政策宣讲会
2023年02月08日 09:59

2023年2月7日,科技园联合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扶持小微企业免息贴息贷款政策宣讲会》,讲座由九江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南昌分行行长潘龙武主讲,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及入驻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潘行长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创业担保贷款中关于个人创业贷款、合伙创业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及九江银行“心连心”贴息贷款政策等相关内容,并针对大学生创业企业贷款、法人个人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等,介绍了九江银行给予的相应扶持政策。讲座最后,参会人员就政采贷款、抵押贷款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并得到了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对创业信贷扶持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园区企业解决资金困难提供了帮助。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