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江西南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董事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30日 16:44

3月30日上午,江西南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董事会,校党委委员欧阳子龙、公司董事、监事及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董事长戴湖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度财务报告和2023年财务安排、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的请示及金溪南工检测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经营总结和2023年经营计划报告,审议了公司年度计划、财务报告、金溪南工检测公司运营报告和公司相关管理文件修订草案。

欧阳子龙对公司2022年度工作表示了肯定,对2023年度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基本点”。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基本工作,协助各部门围绕教书育人做好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公司的营运管理。二是促进“增长点”。在园区已有项目基础上做到该拿多拿;改善服务和营商环境,提高入园企业的质量和数量,吸引高科技企业入园;加强横向课题管理和服务,努力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三是把控“风险点”。在财务和廉政方面,通过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防范风险。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