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组织学习《教育部第八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2021年12月06日 09:55

2021125日,科技园组织集中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文件内容。

会上,戴湖北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文件内容,7起案例涉及性骚扰学生、开展有偿补课、教师资格证造假、体罚学生、公开发表错误言论等问题,相关部门已对涉事教师进行严肃处理,这也充分反映出国家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零容忍”的态度。

戴湖北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案为戒,坚守师德师风防线。希望广大教师始终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的警示教育会,科技园全体教师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涵养高尚师德,用爱和责任铸就伟大师魂。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