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大学科技园举办“创新创业导师” 聘任仪式及座谈会活动
2021年12月06日 10:03

123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在科技园C2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陆伟锋出席并向到场的创新创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发表致辞,希望此次受聘的35位创新创业导师们能在各自的领域为创新创业者开具金融、法律、会计、专利、市场、技术、产业方向等“药方”,助力创业者破解创业难题、少走创业弯路,“药到病除”早成功,为每一位青年创业者插上腾飞的翅膀!

       

随后原南昌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刘桂江、南昌市博泽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张玉爱博士、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谭理武老师等来自兄弟科技园、园区企业和本校教师的导师代表从各自的角度,分享自身多年对创新创业工作的理解和感悟。

最后陆伟锋结合导师职责,希望导师们要结合各自的领域组成团队,积极赋能创新创业者,奉献自己的智慧、经验;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和大学生,帮助他们成长成材;另一方面,希望创业者要主动借力导师,学会借势成长。

聘任仪式结束后,创业导师们还参观了园区企业。(文/曾敏超 图/黄茜)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