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举办《科技企业投融资》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07日 15:07

123日下午,科技园邀请了江西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黄皓和江西省信用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业务经理朱凯,就科技担保产品及服务对接等内容举办了科技企业投融资专题讲座。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戴湖北主任、园区园区部分企业家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首先由黄皓就科技担保的服务特点、科技担保产品重点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中小微企业获得投融资的途径和方式,以及该公司“科创通宝”产品的申请流程。随后由朱凯介绍了该公司直接融资担保、间接融资担保及非融资性担保产品的特点及适用企业,以及公司在从事投融资过程中产生的经典成功案例。

微信图片_20211203160909


 

最后,他们现场解答了部分企业提出的关于银行贷款利率、科贷通贴息政策、诉讼保全及保函等问题。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园区中小微企业对投融资政策和渠道的了解,提高了初创企业的融资能力和水平。(文/ 王智颖)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