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彭桥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初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17日 16:41

   2月17日下午,彭桥校区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在科技馆C202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建华、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胡永萍、士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洋以及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道辰物业、学生社区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文件,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陆伟锋指示,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要结合具体情况制定和完善工作预案;要强化对物业公司的管理、指导和考核;要强化信息沟通,管委会要督导各部门(单位)制定防控方案,确保春季开学安全有序。
   会上,陈建华就彭桥校区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就彭桥校区学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和充分沟通。会后,全体人员实地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