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缅怀先烈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10:35

    为缅怀先烈,铭记英雄的奉献精神,学习英烈的英雄事迹,江西南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会员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先烈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纪念馆,重温了方志敏同志不平凡的一生和卓越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方志敏烈士墓并默哀、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员工深刻感悟了以爱国、清贫、创造、奉献为内涵的方志敏精神,从精神和心灵上得到了洗礼。

方志敏烈士纪念园照片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