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携手旭阳财务集团举办《财税一点通》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09日 11:31

        为帮助园区入驻企业规范财务制度并了解国家最新财税政策,解答企业财务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各种财税问题,合理规避日常经营过程中的风险。2021115日下午,科技园邀请高级财税讲师、旭阳财务集团董事长余阳春女士,为园区企业开展财税一点通专题讲座。园区入驻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余老师根据自己多年从事财税工作的经验,就中小企业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金税四期及企业账务清理等方面,为在座的企业财务人员进行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即将上线的金税四期、近期国家发布的财税新政策以及需要规避的企业风险,并在现场为参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财税问题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讲座,使大家及时掌握最新的财税政策和改革趋势,扩大了入驻企业财务人员知识层面,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难题。(文/王智颖 /王智颖)

微信图片_20211108112347

微信图片_20211108112351

 

微信图片_20211108112337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