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举办“诚实守信”道德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23日 11:05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教职工中广泛宣传诚信理念,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作为全体教职工思想道德教育载体的作用,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1022日下午,科技园举办“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活动在《我的中国心》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模范环节,大家观看了“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张富清”事迹短片。万兵以《学习英雄模范事迹 争做诚信为本的教师》为题,畅谈了学习体会。“诚”是一种品格,“信”是一种评价。诚信,既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财富。诚信,就是要诚实、守信用,对自己、对他人、对集体要有责任感。它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我们每个人应该遵守的道德标准。

本期道德教育活动通过典型示范、实践养成、修身律己等多种方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着力培育良好的道德风尚,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感染全体职工,用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自我提升。与会人员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岗位,争做“诚信”这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为助推“诚信南工”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