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我校召开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实操与案例的讲座
2023年11月16日 10:03

11月15下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邀请江西知光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迟峰来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实操与案例的讲座。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研处及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

讲座围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数据与政策、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思路与工具、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案例四个方面进行解析。迟总以科技成果转化案例为主,理论为辅的多维度演讲方式,直击高校转化要点,让整场讲座内容浅显易懂、发人深省,从根本上帮助学院理清思路,实施转化。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戴湖北指出,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必须借助学院的力量,组建专业性团队,提升服务业务水平。

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丰,解答了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存在的疑问,丰富了转化知识。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