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2023年江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考核组莅临科技园现场考核
2023年10月16日 15:28

2023年10月16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相关领导及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科技园开展2023年江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考核工作。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主任戴湖北陪同考核并参加座谈。

现场考核中,戴湖北主任从运营管理、服务特色、发展规划、典型案例等方面,向专家汇报了我校大学科技园近年来的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建设成效。考核组按照考核标准针对考核材料逐一认真进行检查,随机走访了园区部分企业。仔细了解我校创业创新孵化体系建设情况,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大学科技园近年来运营管理、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科技园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提出新要求。科技园将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丰富运营、管理内涵,不断优化园区的软硬件环境,提升服务学校、社会能力,助推园区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