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9月16日 14:47

915日下午,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戴湖北主任支持会议,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戴主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及南昌工程学院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精神。

戴湖北主任强调,年轻干部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沿着黄大年的足迹砥砺前行;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劳模精神团结动员科技园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科技园疫情防控、企业孵化、学校“更名升大”的事业当中去。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