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洪城众创”考核组莅临南工智创空间考察
2021年09月06日 16:36

202193日,南昌市科技局“洪城众创”考核组,领导及专家一行六人,莅临南工智创空间开展2020年“洪城众创”2.0年度考核工作。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考核组先后参观了南工智创空间创新创业团队科技作品展、常驻团队和企业办公区及公共孵化服务区等,与部分团队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首先由戴湖北主任介绍了南工智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考核组按照考核标准针对考核材料逐一进行检查,在对南工智创空间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我们将根据考核要求,提升科技创新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工作。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