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获第六届“创客中国”江西省南昌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1年09月01日 14:49

20218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江西省南昌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举行。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吸引了全市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力量积极参与,涌现了一批技术领先、创意新颖、需求巨大的优质项目。

自大赛启动以来,科技园通过各种途径进行赛事宣传,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赛事受到了园区企业和团队的广泛关注。科技园制定了大赛支持和奖励办法,并为参赛企业开展赛前辅导,同时解决参赛团队遇到的困难,保证企业和团队顺利参赛。最终,科技园共推荐药物临床试验项目管理系统、AI前瞻式养老、社区跑腿兼二手服务平台等6个项目参加“创客中国”比赛,园区获得了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颁发的“创客中国”大赛优秀组织奖。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