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万加桔总经理带队考察深圳创客空间
2015年04月28日 08:43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搭建我校众创空间平台,4月21日至23日,科技园总经理万加桔带队赴深圳考察“创客空间”发展情况。

4月22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先行参观考察深圳柴火创客空间,听取了李欧亚经理对柴火创客空间的介绍,并就创客空间的构架、运营模式、分享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下午赴福田区科技创新局调研政府对华强北打造成“创客天堂”的思路与构架,产业化推进科杨柳青科长对此进行了介绍;4月23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深入华强北就其创建以创客为主体的新产业带的构想进行调研,华强电子网常务副总经理刘玉瑰、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刘辉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刘总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强北搭建华强创客空间的基本模式和工作进程,就我校大学生创客与原材料供应等方面支持达成初步意向。万加桔总经理对柴火创客空间、区科技创新局和华强电子网的热诚介绍表示感谢,并向相关负责人发出来科技园考察投资促进的邀请。他说,南昌是一座有创业基因的城市,这个城市拥有吃苦耐劳精神,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睿智创新的殿堂,让人可以拥有梦想,希望深圳的众创热浪能给南昌的创新创业带来激情、插上翅膀。

4月24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走访了深圳校友会,与会长吴长文、秘书长李明水、副秘书长王受泓交流探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新常态以及学校众创空间搭建等事宜。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