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省科技厅洪三国厅长一行来我南工科技园调研
2014年01月16日 10:15

1月15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洪三国一行来到我南工科技园进行调研,副厅长赵金城、高新处处长谭志平、副处长程春光陪同考察。我校党委书记刘谟炎、校长金志农、副校长胡敏和科技园负责人等接待了洪厅长一行。洪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环境,走访园区企业,了解科技园申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工作进程,并与南昌工程学院领导及科技园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书记、金校长对洪厅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给予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胡敏副校长汇报了我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和申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相关工作。洪厅长对科技园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园区硬件环境、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和科技园建设成绩表示满意,对科技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已达到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评审要求,提出大学科技园要立足于服务社会,将大学的综合资源优势与其他社会资源优势相结合,为科技成果的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赵副厅长对我校申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提出了相关建议:科技园要在抓好软硬件建设的同时,把各项细节工作做实,积极完善园区及入园企业的文化建设,提高入驻企业的科技含量。

洪厅长、赵副厅长表示,科技厅将予以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希望学校领导一如既往的重视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把握机会,争取早日进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行列。(文/肖彤炜 图/李毅)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