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昌市石榴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09日 10:21

企业名称:南昌市石榴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地点: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A座南503室

 

公司简介:南昌市石榴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公司坐落于江西省革命英雄城南昌市的青山湖区。石榴科技专注互联网领域的移动营销推广服务和互动娱乐产品开发,汇聚资深的市场分析、创意设计、技术研发、营销策划、运营服务团队。业务涉及游戏、动漫、网络等多个领域。石榴科技以创造优质的娱乐互动为已任,打造高效、专业的工作团队,力求给予客户高质量的产品体验。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电子产品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网页设计;文化艺术交流与推广;动漫设计、制作;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手机)游戏服务;其他网络(手机)文化服务;演出经纪。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