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昌点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19日 10:08

江西5A精品教育隶属于南昌点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IT职业教育机构, 秉承“信以致远,育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培养IT技能紧缺型实用精英人才。办学以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质量求发展,以特色求声誉的办学方针,打造互联网技术教学系统。与IT互联企业达成长期合作用人协议,量身定制,设置课程,共同制定培养方案,使每个专业的毕业生都能得到定向培养,精准就业。形成覆盖全省的多层次、多学科、多专业、多边合作的办学模式和办学格局。

开设课程:网络营销培训、百度营销培训、微信营销培训、淘宝开店培训、淘宝美工培训、平面广告设计培训、室内装潢设计培训、建筑表现培训、UI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网站开发培训、高级办公文秘培训等课程。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