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昌市金洪康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01月19日 10:01

南昌市金洪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南昌市博泽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依托,拥有一批博士和教授为核心的专业技术团队,能够为医院制剂的研制开发提供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近年来,公司先后与南昌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复旦大学药学院、中国药科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省药物研究院以及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等知名科研院所积极开展项目合作,特别是与南昌大学药学院和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制药工程专业)深度融合,通过整合高校与企业的人才与资源优势,在药物制剂的研制开发方面建立了一体化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和科研平台。

目前,公司建立了标准化实验室,购置了国内外各种先进仪器设备,能够满足于各类药物研发的需求,且致力于打造江西省首个医院制剂技术服务的高端研究院。

丰富的药物制剂研发经验,专业高效的技术团队以及卓越的一站式服务,可满足各类医院制剂的研制开发需求,目前已完成多家医院相关制剂产品的研制申报工作。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