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资产委托管理协议
2019年12月13日 15:10

 

资产委托管理协议

甲方:江西南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乙方:                       

甲乙方经协商,就方使用甲方的资产委托乙方管理事项达成以下协议:

第一条  甲方根据相关文件和要求,将(资产名称)               原始价值(人民币)大写         (小写       )的资产(清单详见附件)委托乙方进行管理和使用。

  乙方对此批资产的管理与使用实施全过程监督。

  委托管理资产的交付时问、地点及方式

交付时间          

交付地点:

交付方式:现场交付
第四条  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拥有上述设备的所有权; 

2、负责上述设备的购买、保管与报废的全程会计账务处理;

3、当资产达到规定使用年限或损坏而无法使用,需要进行处置时,乙方应配合甲方准备相关处置资料。

4、在资料齐全情况下,负责支付资产的购置费用。

第五条 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具有上述资产的使用权:

2、负责做好资产采购、合同签订、验收、入、出库、报废处置各环节工作。

3、负责向甲方提供购置资产的合同、招标、发票、验收、入、出库等全部财务处理的依据。

4、负责上述设备的实物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对上述设备的维修保养和安全管理工作; 负责对上述设备使用情况进行监管;

5、委托管理期间甲方有权向乙方查询资产产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甲方的查询,乙方应如实答复;

6、负责向学校设备管理处对本资产委托管理协议的报备工作。

  本协议经甲乙方签章之日起生效。

  双方遵循诚实信用原则签订协议,本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由方当事人协商解决。

  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向学校设备管理处报备一份

甲方(盖章):                          乙方(签章):          

代表人:                              代表人:               

                                       2018年11月5日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