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国家众创空间-南工智创空间
2022年12月15日 09:34

“南工智创空间”为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一个子系统,由具有独立法人的科技园运营实体江西南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同学校团委负责运营管理。“空间”依托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南昌工程学院创办,充分利用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完备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以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为主体,整合南昌工程学院创新研发平台进行建设,致力打造便利化,开放式、全要素、低成本、一站式系统的产学研新型2.0平台。

定位和功能: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企业孵化。

理念:以服务创客创新创业为宗旨,按照“整合、共享、跨界、完善、提高”的要求,统一规划、分步实施。

特色:是一个整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创业服务平台,由智慧吧(社交空间)、智造吧(前端智造空间)、智网吧(网络空间)、智创空间(VIP智造空间)和智工吧(资源共享空间)组成。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