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北京大成(南昌)律师事务所
2013年11月04日 17:14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于1992年4月创建,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经中国司法部及中国证监会批准、最早取得从事从事证劵业务资格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凭借在法律服务领域的出色业绩,几乎囊括了国内律师事务所可以获得的所有奖项。自成立以来,大成律师事务所秉承着“志存高远,海纳百川,跬步千里,共铸大成”的文化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及时、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大成(南昌)律师事务所于2011年10月呈报国家司法部名称核准,经北京司法局、江西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大成(南昌)秉承大成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获得了律师界、商界和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事务所是建国以来第一家落户江西境内的中国及亚太地区最大的国际顶尖级品牌律师事务所,此项纪录在江西律师界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它开创了江西律师行业深度走向多元化、高端化与国际化的新纪元。

进入新的世纪,大成律师事务所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提出了新时期、新阶段的改革思路:以一流的、大型的、综合性的、具有专业特色和管理特色的、不断开拓创新的大所强所为目标;以改革管理体制、作业模式、分配制度为动力;以逐步推进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路径;以建立资源共享和有效控制业务质量两大机制为主线;以人为本,遵循自然法则、市场法则,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搭建基础性、战略性律师服务平台,创建文化管理新模式。遵循改革创新的思路,大成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建立了先进的管理体制、科学的制度体系和以专业化团队为主体的作业模式,奠定了全面有效控制业务质量的基础,探索出了以推行公共律师制度、实现人力资源计划管理为主线,全面建设资源共享机制的路径。建立了覆盖全国、遍布世界重要地区和城市的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包括北京总部,大成已在境内的长春、长沙、常州、成都、重庆、福州、广州、哈尔滨、海口、杭州、合肥、呼和浩特、黄石、吉林、济南、昆明、南昌、南京、南宁、南通、宁波、青岛、苏州、上海、深圳、沈阳、天津、太原、武汉、无锡、乌鲁木齐、温州、西宁、厦门、西安、银川、郑州、舟山、珠海等 40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除此之外,境内还吸收多家律师事务所和培训、媒体机构成为大成网络成员单位;大成还与税务、会计、审计、评估、管理咨询服务等行业的大型服务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境外的芝加哥、巴黎、香港、洛杉矶、纽约、新加坡、台湾、莫斯科及蒙古设立了 9 家境外分支机构,与境外多家律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