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举行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综合培训会议
2024年03月29日 15:08

2024年3月29日上午,大学科技园举办了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综合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响应国家培育新质生产力的号召,推动园区企业通过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南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20余家企业参加。

培训邀请南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涉及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专利申请流程、商标注册策略等多个方面。专家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实际案例分析,帮助参与企业深入了解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知识,提升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保护意识和能力。

企业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知识产权保护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知识产权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园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也为促进园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学科技园将继续致力于搭建企业与专业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园区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