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工会委员会举办“红色悦读 知识竞赛”活动
2023年09月18日 14:41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全体会员的理论知识素养,凝聚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9月18日,工会委员会举办“红色悦读 知识竞赛”活动。

在主持人宣布竞赛规则后,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竞赛共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题目紧扣中国共产党史等相关知识,题型丰富、类型多样,对各参赛队员知识储备进行了一次集中展示和全面检验。

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准备充分、从容不迫、应答如流,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后的抢答题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队选手紧盯屏幕,以实力上演了一场脑力和手速的精彩对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动员,将更好地引导工会全体会员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中来!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